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如何分辨BURBERRY ?



如果是皮夾的話, 就看這個皮夾是屬於BURBERRY的哪個系列 ?

BURBERRY LONDON ?

BURBERRY BLUE LABEL ?

或是BURBERRY英系 ? BURBERRY日系 ?



我的皮夾中也有一個是BURBERRY的

上面寫的是 BURBERRY LONDON

全部都是大寫哦



我的其他BURBERRY商品也都是全部都寫大寫



所以啊...

我想你看到的那個應該是彷的吧 ?

因為我不曾看過BURBERRY會有小寫的字母出現



網路上的仿冒商品真的很多

我想你可以考慮一下, 別太急著下單哦, OK ?



GraCe

參考資料 GraC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