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金太妍 - 碗豆三兄弟、薑餅人、美甲等
更多可持續關注太妍的Instagram (帳號:taeyeon_ss)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Jessica - 各種時尚皆關注(如:burberry)、Brownie
檢視圖片 

Sunny - 喜歡打電動
另附一則UFO


Sone:最近有迷上哪些漫畫呀?


SUNNY:我喜歡的漫畫有航海王(海賊王) 灌籃高手 千面女郎
      最近不太常看漫畫了...啊 我也喜歡 深夜食堂 (*^_^*) 是讓我胖的漫畫(T_T) 

 
Tiffany - 龍貓、粉紅獨角獸
*只要是粉紅色都喜歡,最近迷上candy crush(太妍也有玩)


(在美國買的)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金孝淵 - 舞蹈、各種文具類跟貼紙 (有金十歲這個綽號)
可參考100725哈哈夢秀、100420乘風破浪

 
Yuri - 瑜珈、游泳
附UFO
[FAN] Yuri努娜有沒有像豆子和Kuma似的最愛啊? 或者,不是娃娃,是Honey?

[Yuri] 娃娃?我喜歡特別小不點又很精緻很可愛的娃娃盆友們扎堆在一起。必須是一起的!


崔秀英 - 各種食物 (看UFO大部分都是食物的話題哈哈)



林允兒 - 拉拉熊
檢視圖片

徐玄 - 紅薯、潘基文
詳情看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

  

 PS:我只是大致上列出來,少女喜歡的東西有很多難免會漏掉
下的就持續關注少女時代 慢慢去挖掘瞜 ~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I (am Son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