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姐姐跟你說~!

1.自信

2.找出自己適合的衣服~

3.檢適自己的身材適合什麼~!

4.敢嘗試吧!

5.不一訂都要名牌~但質感要好!

6.配件很重要!!

7.一定要舒服乾淨!!

我個人非常重視配件~!我是因為出社會工作了~所以對自己超好~!

我個人很感嘗試鮮豔的東西~

我習歡駕馭衣服~而不是讓衣服穿我~

像目前流行的頭髮~七彩色~我有嘗試~

目前所有的人都說我染不錯看~路人都會跑來問我~

也要看臉蛋~時尚和俗氣一線之隔~

其實指要身材勻稱~穿甚麼都好看!

一定要有自己的個性!!!!!

才能穿出味道!很重要!!!!!!

不要一昧學藝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穿得像藝人一樣~

像有人背名牌~假的有人背確像真的~

真的在有些人身上像假的!!!

完全是自己能不能駕馭他而已~!

我的配件非常多~

不過不要學我~!我的配件都是國外買的!要看自己的經濟情況~

我喜愛藝術~所以對美的事物很有敏銳度~

我的配件~手環~髮飾~耳環~帽子~手套~眼鏡~...等~!

手環:KJL~美國配件大品牌~孫芸芸.關穎..等人都很愛!

髮飾:我都從美國訂時下最流行的髮飾~同步流行~

耳環:大S.小S愛牌~法國~Les Nereides N2~價位算高~我喜歡是因為非常有特色~因為我狠很愛挑戰~

帽子:紳士帽居多~非常有型!歐美藝人基本出門都會戴~

手套:皮手套~有珠寶手套~復古~鉚釘手套~

眼鏡:大尺寸復古眼鏡~最近挑戰眼鏡上面有立體雕花的~!

我只能說你可以慢慢關察路人得穿著~!台北東區!!

每個年齡層次都不同~!

20歲~你可以已青春活潑~不要太過成熟~會很奇怪~!

看你的臉型!!這還滿重要的!

我是都走個性風~!!!

只要走在路上都非常多人會來問我得所有東西在哪買的!!!

還是自信很重要!!!!!

姐姐是因為經濟不錯~加上愛打扮~又愛自己~

SO~又愛美的東西~我愛藝術~會研究~

最近又在研究古董藝術胸針珠寶~

這是我的興趣~!

說真的~我不喜歡路人一堆年輕妹妹們~

望眼看過去都是LV包~天呀~!超沒特色~!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