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您好

管你是假LV包還是假MCM包~
海關不會管這麼多~
不要毒品就好

澳洲管制很嚴喔~可說是全世界最嚴的國家,入境時~所有東西都要申報~就算申報了~還是有可能被開箱檢查~所以私人物品要收好~~他也不會檢查什麼~就是看看翻翻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之前去澳洲~帶了一包仙楂(中藥那種)
我忘了申報~他叫我開箱~把那包仙楂拿去他的辦公室檢查~之後又整包還我~然後我就離開了~其實沒有很可怕~他們不希望有什麼東西入侵他們的國土而已!
第一 肉類(牛肉乾 肉鬆) 奶製品 蛋製品 禽鳥類(活) 動植物(活)生鮮蔬果都不能帶

要帶喔~
私人物品
其實你要什麼澳洲都幾乎買的到~
華人超市什麼都有(肉鬆 沙茶醬 等等等)~等個就像活在台灣
所以也沒有什麼必帶~
帶一雙好穿的鞋子~很重要~
因為你沒有車~舒服的鞋子會讓你很快活 :)
一件羽絨衣~~因為那邊買很貴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囉
希望可以幫到你 :D

參考資料 自己~在澳洲讀大學!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e18 的頭像
    jennie18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