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Samsung在各方面確實都做得不錯,我也討厭韓國,但不得不承認Samsung有一定的技術優勢。但有必要詆毀HTC嗎?

先來說明各品牌的特點。
 Samsung來說,所有機種都可換電池可外接記憶卡,這是一個不容易的堅持。像是日本大廠Sony、芬蘭大廠Nokia、美國大廠Apple跟Google,都有不可換電池跟不插記憶卡的手機,所以在習慣要換電池跟可外接記憶卡上,我覺得Samsung是第一選擇。其他花邊小功能,其實Samsung也是做的可圈可點。
 Sony則是以外型取勝,日系的外型深受台灣人的喜愛,Sony另一個特點就是出了最多款的防水手機(以台灣論),所以有防水需求的,選擇Sony會是比較好的選項。Sony介面是簡約風格,喜歡簡約的也可以選擇Sony。
 HTC則是以Sense為其代表特色,Sense是HTC在Android上UI(使用者介面)的名稱。Sense在軟體調教上,有一定的深度,在人性化上,也是頗令人稱頌。至於HTC今年來說,BoomSound是比較特殊的部分,很在意外放音量音質的,可以考慮。
 Apple則是以經典外觀+iOS整體來吸引消費者,拿著iPhone好像就是拿著LV包包的象徵,一個精品的品牌印象。iOS整體設計比Android好,系統較Android穩定順暢,不過價格也較貴了些。不過Apple無論是外觀或者是內在,都是高端的象徵。

那我就推薦幾款各家旗艦吧
1.Samsung Galaxy S4:我認為這款算是小改版,比較沒有亮眼的地方,當然還是款不錯的產品,但如果預算有限,我想買S3也是個選擇。
2.Samsung Galaxy Note II:5.5吋的大螢幕+S Pen,我想可以在視覺上帶來很棒的效果,比較不會讓雙眼感到疲勞,因為螢幕夠大。不過Note III快出了,如果不急又有大螢幕需求的話,可以等等看Note III。
3.Sony Xperia Z:防水旗艦,雙鏡面設計讓外觀整體看起來很棒,加上本身Sony的拍照就不錯,很註重拍照的可以考慮哦。
4.Sony Xperia ZL:非防水的旗艦,雖然採用塑料,但相比採用塑料的Samsung,我個人認為Sony處裡的就很有美感!
5.HTC New One:金屬一體成型機身,有質感。Sense的優點就不多說了,先來說說這個手機的優點。Ultrapixel相機,提升感光度,夜拍更好;BlinkFeed介面,整合新聞跟社群,看朋友動態+關注時事一起來。BoomSound雙前置音響,外放音量音質夠好,橫掃市面上旗艦機。
6.HTC Butterfly(S):原版Butterfly,跟加強版Butterfly S都是採用日系外型,也是塑料,但質感還是比Samsung好(題外話,我覺得三星真該學學Sony...)。原版的話有防水功能,加強版則沒有。原版是採用一般相機,加強版是採用Ultrapixel。整體來說,Butterfly會比較好看;但Butterfly S則是加入了New One的一些新玩意兒,效能好。
7.Apple iPhone 5:去年發表至今,還是高端的象徵,常常總會有人拿今年Android各家旗艦來與他比較,不過在接近9月10月Apple發表會的現在,我個人是不建議買,不過很的話,iPhone 5當然是一個選擇。

還有問題歡迎繼續發問。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