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你選暖豬
那在第一道館門口往右手邊的道路進去可以跟某個人拿草猴
因為你打道館他除了小約克外還會派與你御三家相剋的屬系,也就是水猴
等級建議練到10等以上
打完後看你草猴要不要練(我的話是不會,除了每代草主外很少玩草系)
如果你要練電系的話推薦斑馬(速攻型)
打完第一道館後往左上走,經過飼育屋後的一片小草叢就能遇到(PM約7~11等)
飛行系若想玩豆豆鴿,也能在那片草叢遇到
第二、三道館靠這幾隻就能打贏了
打完第三道館後往上走到4號道路
左手邊的沙子裡可以遇到鱷魚,建議抓一隻來練,但要選「自信過剩」特性(等級約14~18等)
往北走後左轉往上到古代道路,往上走有個古代之城
跟最左邊的那個人講話可以得到一個化石(上面海龜,下面始祖鳥)
如果你有練豆豆鴿就推薦你海龜,因為BW1除了海獺和海龜外,其他水系我覺得都不怎麼樣
如果你沒練豆豆鴿就選始祖鳥吧,但牠特性很差(化石可馬上到第二道館復活,印象中25等)
第四道館剛好就能靠鱷魚輾,飛鼠的話就用斑馬,用電系招電牠傷害為一般傷害
接著到第五道館,劇情過完、道館打完後往右邊走
橋上不定時出現的陰影處有機會遇到鴨寶寶(等級約23~25)
若你嫌寶貝球只能帶6個太少,就抓一隻吧,牠既可游泳,也能飛天,還能潛水
第六道館飛行系靠斑馬,第七道館冰系靠火豬或其它格鬥系,第八龍系就一起上吧,除非你想練冰系或龍系
迷你冰在第五道館下面的草叢能遇到(等級忘了)
噴嚏熊和幾何雪花(等級遺忘),印象中是在通往第七道館的洞穴裡
雖然洞穴名字忘了,但是是必經之路,必定會遇到
龍系推薦三頭龍和雙斧戰龍
單首龍只能在冠軍道路上抓
牙牙可以在第五道館左上方的電器洞穴外,用衝浪往右走的洞穴中遇到
(要用閃光,等級約28~31)
想練其他格鬥系可以完功夫鼬,不過屬系跟炎武王衝突到,看你要不要練
(我是在玩草蛇和水獺時有練過)
可以在第七道館上方的草叢遇到(似乎33~35等)
冬天可以在上面的深綠草叢遇到37~40等的和37~40等凍原熊
除了第一道館的等級我還記得,其他道館我都忘了
反正盡量每個人都打,沒理由到最後還很低等
不然就到草叢裡打差不多娃娃吧,牠是塊好肥料(不知道怎麼遇牠再發問)
以上推薦工具PM:
居何斬--隨便抓一隻探探鼠
飛天--轟隆雉雞、始祖鳥、首席天鵝
衝浪--肋骨海龜、首席天鵝
怪力--炎武王
閃光--雷電斑馬(可先覆蓋掉一招,在洞穴施展後再用其它招覆蓋閃光,洞穴效果持續)
擊碎岩石--步哨鼠(也可學居何斬)
魚躍龍門--海龜
潛水--海龜、天鵝
配招看你怎麼配,畢竟每個人的玩法都不同,我只給你我以前通關用配招當參考:
炎武王:怪力、劈瓦、*噴射火焰(43)、高溫搗擊(31)
雷電斑馬:*火焰襲擊(18)、放電(36)、*野性伏特(47)、橫衝直撞(53)
轟隆雉雞:飛天、電光一閃(11)、迴轉攻、空氣切割(33)
肋骨海龜:衝浪、水柱尾(45)、*山崩地裂(51)、咬碎(21)
始祖大鳥:飛天、迴轉攻、*山崩地落(51)、*龍爪(56)
流氓鱷:劈瓦、咬碎(28)、龍爪(或龍鱗之怒(60)、*地震(54)
雙斧戰龍:劈開(20)、龍之舞(28)、*龍爪(32)、龍波動(42)
師傅鼬:劈瓦、吸收拳(33)、迴轉攻、蜻蜓迴轉(41)或飛跳(49)
沒寫到就是我沒練過
括弧裡的數字是可以自行學得的等級,沒有標的都是靠密傳機器學
有星號的代表能自學也能靠密傳機器
因為主要目的是打四天王,所以我大多只配攻擊招(先打先贏)
有疑問可以再提出來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