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1.Chanel產品的四碼的前兩碼是代表製造日期

例如
97** 2000 01

98** 2000 02

以此類推, 你的1901就是2001年11月製造的.

Chanel保養品跟彩妝的保存期限是3年, 香水只要保存狀態佳的話, 開封的香水用上10年也可以, 香味會輕微走調(前提: 保存狀態佳), 但是別人可能聞不太出來.

2.香水製造過程其實有的是商業機密,但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步驟,我無法告訴你真正這款香水製作過程。

3.
乙醛-花香調

開瓶香味:格拉斯橙花油(苦橙樹花),香油樹花,乙醛
主體香味: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
持續香味:檀香木,留尼旺島香根草,留尼旺島香草

包含了格拉斯橙花(苦橙樹花)、香油樹花、乙醛(一種化學物質,外 觀:無色液體 ,氣 味:刺激性水果味。)、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檀香木、留尼旺島香根草、留尼旺島香草。共八種花草木與化學液體。我想應該還有水與少許的酒精及香精但這未是真正的報告純屬我的觀點。

4.
關於N°5的發展趨勢,是會再出新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之前他已經推出了好幾瓶了,1921年五月,香水創作師Ernest Beaux呈現給香奈兒女士多重的香水選擇,香奈兒女士幾乎毫無猶豫地選出了第五款,之後成為香奈兒五號香水。
,包刮他的瓶身設計和香味都是一直再創新的。是很有價值及可觀的驚人魅力。目前來說是不會停止的!

5.N°5 五號香水
香精(點式)、香精(噴式 可補充)
N°5香芬精油
N°5香水(點式)
N°5香水(噴式)
N°5淡香水(噴式)
N°5淡香水(噴式 可補充)
N°5淡香水(手袋裝)
其實這些花香幾乎都是差不多也可能是都一樣,我會建議你道專櫃調查一下會有比較詳細的方向。

6.
年齡層的部分,香水有分入門款的香水.的確是一種容易被大眾所接受的味道.或是銷售時間已經很久的款式.但時間上出的久不見得這就是入門款香水,香水的特色,包裝設計,瓶身設計特點都不一樣,走的路線香調風格都不同,以香水界來說,CHANELN°5香水是經典香水,但不是入門款,因為這款還是有他的使用年齡層,個人風格的適用性考量,重要的是CHANEL香水是引領其他品牌香水的翹楚,有一定的歷史沿格,背景,甚至由來,這就是經典香水的意義了...不過這款可以說是26歲以上或是OL居多使用的年齡層範圍。

7.其實並沒有很多,但有的也幾乎都是化學液體,我有找到這一個關於乙醛
代表意義道是沒有較具體的,也許是香奈兒香水中的萬獸之王吧!

9.最具代表的就是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其實一連串全部的服飾還有一些廣告的飾品都是香奈兒的,為什麼要找他們我也不是很了解,以下網址可以供你參考
NO.5 女香上是年份是1921年CHANEL出的第一瓶香水,這個問題我也沒有很詳細的但是我知道據說是香奈兒很愛5這個數字,關於香奈兒的香水只有這品是以數字為名稱的香水。



希望我給你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歡迎有其他的問題可以詢問我
我的BLOG

參考資料 服裝設計的我、CHANEL、YAHOO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