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敏感肌+1~~~
之前回CHANEL靠櫃的時候~櫃姐有給我試用包~
那時候瞄了一下,發現裡面有果酸~本來想退回去給他~
因為敏感肌真的用不到...以前有慘痛的經驗~
後來櫃姐就試在我脖子和手臂內側兩個地方~
他說週末更新精華&早安喚醒精華都超溫和~叫我不用擔心~
結果也沒過敏我就放心開了試用包來用....超驚豔!!!
他整組的代謝循環力超好~就是那種一用吸收力會超好~
剛用只會覺得上妝變的很好上~但用個幾天就會覺得臉變得很有光澤~
上妝之後的那種肌膚色澤&氣色是化妝修飾不出來的...
當然我也有乖乖回櫃上抱走完美循環整組回家啦~~~哈哈哈哈~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