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這下面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香水這種東西每個人聞的想法都我有些許不同
 kenzo的那瓶適合感覺比較樂天陽光型但有點開始慢慢長大感覺的人
chanel那瓶適合比較文靜但是個性成熟一點的人~ 
 其實香水要看人的個性/穿著選的, 跟年齡關係不大, 建議直接到專櫃去聞看看就可以知道哪個有你要送的人的感覺, 選到對的香水就像選到完美的飾品, 可以增添一個人的氣質~
還有其實我不太建議網拍買, 香水其實是有期限的.  網拍你沒辦法確定那瓶香水已經被放多久了, 也沒辦法確定他是全新的有沒有被加過水.

其實有瓶香水我滿推薦的, Chanel Allure home sport極限版, 銀色瓶身, 瓶蓋上chanel是紅色的那瓶. 雖然這瓶是男香, 我是女生還是買了, 是適合氣質中性的人, 這是淡香水, 不會像有些古龍水那樣陽剛味很重~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