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的皮膚科醫生和我說 最好不要使用BB霜或CC霜
用功能單純的產品
比如~化妝水就是單純化妝水
防曬就是防曬
粉底液就是粉底液
諸如此類~
不然都很容易致粉刺 + 痘痘的!!!

以底妝/遮瑕的產品來說
我不推薦使用蜜粉...

開架的部份~media好用
kanebo系列的
日系且大品牌
我用過效果不錯 + 便宜

我自己還用過jill stuart
遮瑕很棒
包裝也美到一個夢幻
百貨公司都有櫃點
品名 - JILL STUART 雪紡輕潤粉餅

現在手上在用的
是chanel
我覺得很推薦
使用起來很舒服 + 自然妝感
品名 - 淨白防曬粉餅

3CE和1028我會比較推薦彩妝ex口紅~睫毛膏...

在臉上使用的產品越簡單越好
給肌膚的負擔會少一點
洗臉 - 化妝水 - 隔離 - 防曬 - 粉底
基本上這樣就足夠了
我自己的話, 洗臉接著就防曬, 再上chanel的粉餅
搞定!

越簡單越好!

給妳參考~

參考資料 m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