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p>
1.Please send the purse back to the place where you found it.<br>課本上說"有前述詞時,關係副詞所引導的子句是形容詞子句"<br>所以說前述詞是" the place",而"Please send the purse back to the place"的狀態是"形容詞子句",我這樣理解是對的嗎??<br><br><strong>不正確。Pleae send ... to the place.是主要子句。<br>後面用來修飾place的[修飾語]是附屬子句,因為修飾的對象是名詞,所以在詞性上歸成[形容詞子句]。<br>在形容詞子句裡的where屬[關係副詞],用來帶出形容詞子句。</strong><br><br>2.後來後面說"沒有前述詞時關係副詞所引導的的子句是名詞子具或副詞子句"<br>意思是說," the place"沒有的話,那句子就變成"Please send the purse back where you found it.",而"Please send the purse back"的狀態就不是"形容詞子句",我這樣理解是否正確??<br><br><strong>也不正確。<br>Please send the purse back to <span style=where your found it.
這裡的主要子句是Please send the purse back to xxx.
其中的xxx是一個當介系詞to[受詞]的附屬子句,因為是受詞,故詞性為[名詞子句]。
where在這裡屬[帶先行詞的關係副詞],帶出的是名詞子句。

3.還有一個地方,"我不知道這場意外確切發生的時間與地點",這句我寫成:
I don't know exactly time and place on which the accident happened.

其實我在寫完後很糾結,因為老師還有說道以下的這個表:
Time>>>>>>>when= in, on, at + which
Place>>>>>>where= in, on, at + which
Reason>>>>>why= for + which
Way,manner>>how= in+ which
[Stage/ situation/ case/ instance/ point---------- where]

如果只是說時間我還是知道說可以寫成"exactly time when"
但是他說時間與地點時我有猶豫過是要寫說"exactly time and place where"
但是又覺得怪怪,所以想到說那寫"on which"
不知道我這樣寫可不可以???

time不屬於where性質,所以exactly time and place可接on which,再接形容詞子句,因為關係代名詞which可以代替time/wher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