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p>
你好! 其實我也是腐女一個=ˇ=<br>我個人覺得布卡好看的BL漫畫還是有點少,<br>可能是因為我對畫風比較嚴格的關係吧,<br>這裡推薦幾個我覺得比較好看的BL漫畫給你~<br><br>[請別太過分,你的一切我都知道,世界第一初戀,戀愛暴君,純情羅曼史,我才不是因為你很可愛才喜歡上你的,LOVE STAGE,花邊蕾絲男教主,如擁抱花束般擁抱我吧,純情誤會,風紀的法則,明明是大人]<br>還有櫻賀明的畫的我都非常推薦!<br><br>另外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寫信給我,我家是開租書店的,我可以推薦你幾個布卡沒有的漫畫,希望能幫助到你^^<br>      </p>
      <div class= 參考資料 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名牌瘋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