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第一次化妝也向你一樣呢~不知該從哪裡下手

後來看雜誌之後才發現有幾樣東西是必備的

1.底妝

好的底妝絕對能讓你氣色加分..讓你不用遮掩也有蘋果肌般的好肌膚
我覺得底妝可以稍微投資高價位 (比如專櫃的產品.畢竟他是最靠近臉上的產品)
萬一用不適合 反而會大冒痘或造成皮膚上的傷害 所以你可以去專櫃試產品 你覺得好用在買回家
個人覺得ANNA SUI 的粉餅 跟CHANEL的粉底液可以投資一下(學生族群)
肌膚之鑰跟歌劇魅影的也還蠻適合小資女的
要是真的覺得專櫃實在太貴了 KEVIN老師&小凱老師的產品也還不錯用~


(慘痛經驗,買了BB霜結果大冒痘..花了好久才把膚質調回來)

2.眉毛 (眉粉或眉筆)有眉毛了話 人看起來也精神了許多!

我是用凱婷的眉粉+DOLLY WINK的染眉膏

3.眼線

市面上畫眼線的工具百百款 怎樣才最好畫呢? 經過我無數次的試驗 我發現眼線液筆最適合新手&手殘的人畫

你如果使用眼線筆 萬一畫歪很難補救 (要用棉花棒沾卸妝油
而且還會把畫好的眼妝弄髒..眼線膠--我是手抖的很厲害 而且不常畫了畫 眼線膠容易乾掉.個人覺得很浪費..)

基本上現在出門 懶得畫一堆有的沒的 只要上個底妝有眉毛跟眼線 我就覺得很好了 反正現在也很流行偽素顏嗎~~

至於其他 腮紅~脣膏~睫毛膏~ 請慎用

新手很容易腮紅畫得跟猴屁股一樣 所以建議選安全的橘色或比較淺的修容腮紅

脣膏 我個人是擦上護脣膏 (有顏色的那種) 不然像我很容易咬唇的都吃了一堆化學品進去了

睫毛膏要小心別刷一刷戳到眼(個人就有慘痛經驗)~
所以懶得用睫毛膏時 我都畫粗眼線 (個人是一雙一內雙) 看起來眼睛較大
就不用畫睫毛膏了~=V=

個人經驗 純屬分享。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