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黑標跟藍標都是日本的
去日本逛百貨公司就能了解一切了
如果你去日本百貨公司
��看到四種BURBERRY
1.blur lable是Japan only...我們熟悉的水餃包就是一例
2.black lable也是Japan only
它們兩個有一個我很好奇的地方...我只有看到blue lable的女裝...black lable的男裝
3.BURBERRY LONDON就是台灣百貨公司設有專櫃的BURBERRY了
4.最後一個是我去了幾次日本還是非常霧沙沙的
一樓的女仕皮件區都會有BURBERRY的地盤
它們跟樓上的BURBERRY LONDON不一樣喔!!!
我之前有試著問店員...不過我是用英文...所以我得到的結論是
他不是黑標也不是藍標...就是made in Japan的BURBERRY罷了...
還有阿...我是沒看過英國製的BURBERRY...不過日本製的在格紋部分都是布面喔!
英製的BURBERRY LONDON好像是皮的吧!!!
還有阿...日本製的<<<4.的意思>>>都沒有浮水印喔!!!
因為我對BURBERRY LONDON不熟所以我也不知道
不過...有人跟我說BURBERRY LONDON也有沒有浮水印的

參考資料 知識+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